《自然流產》 自然流產後 月經週期

我是11/21流產的
醫生說我大概12月底就會來月經
確實我在12/26來了月經
可是現在已經快一月底了
我的第二次月經都還沒來
是因為流產導致經期不順嗎?

流完產後 因為會怕再中所以行房都有戴保險套
這樣還會有再懷孕的可能嗎

通常流產後大概要兩三個月月經才會變正常
我是覺得你自己也要好好調理
這樣經期會比較快恢復正常
你要之後要準備懷孕也會比較順利
因為流產後身體氣血是很不足的
你可以多吃些補血補氣的食物
像是吃些補血的黑芝麻、紅豆、南瓜子等食物~
食補的話可以喝像滴雞精這種比較有營養價值的
像花旗參滴雞精或是二珍膠滴雞精這種比較補血補氣的口味
也是很不錯的~
平常的作息也要正常,讓身體好好休息到!

自然流產,自然流產症狀 然流產後如何調養進補 然流產的血量,自然流產方法,何自然流產,懷孕初期自然流產症狀,人工流產,自然流產症狀 血塊,自然流產後 mc 何時來,自然流產後多久可行房,自然流產後馬上懷孕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rgen 的頭像
    lorgen

    自然流產症狀

    lor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